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对口帮扶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陈敏同志率工作组赴茂县白布村调研我会扶贫帮扶情况

2020-1-21 10:38|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856 |原作者: 幸功茂

       2020年1月16日至17日,省对外友协党组成员、副会长陈敏等一行5人,赴茂县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工作组一行首先赴茂县白布村,现场听取了回龙乡党委书记、白布村村委会主任对2019年度扶贫项目的验收和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会机关纪委书记、秘书长向琼花检查了扶贫相关项目和资金的使用情况,同时对干旱河谷生态综合治理示范基地建设、组道堡坎维修整治工程、村道维修整治工程项目需整改补齐的资料进行复查,对示范基地验收的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梳理,涉及两次整地、购买果树苗木、标识标牌制作、挡墙修建和农资仓库的修建等。陈敏副会长在与县政府、回龙乡党委、白布村村委会的相关领导干部沟通交流中,听取了此前道路硬化工程完工后,村民的反馈情况。


       工作组前往贫困户家中看望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村民,王小平通过我会长期的结对帮扶,逐步掌握了果树种植技术,摆脱了以往靠天吃饭的困境,拓展增加了收入渠道,现已脱贫。
 


       村民杨少春在我会帮扶指导下,积极学习使用电商平台销售自家农产品,敢闯敢干,勤劳致富,已稳步脱贫。
 


       工作组一行还慰问了我会驻村第一书记李驰同志, 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江涛陪同调研。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