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对口帮扶

省对外友协引介企业家考察调研茂县产业扶贫项目

2019-5-31 12:50|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710

  为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茂县和对口帮扶村白布村精准扶贫工作,努力推进产业扶贫项目落实落地,5月28日至29日,省对外友协陈敏副会长一行3人陪同四川德瑞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德润星农农业科技公司董事长晏志福、德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贾西权一行5人,赴茂县考察调研了产业扶贫项目,并就相关意向进行了对接、研讨和磋商。
  在陈敏副会长陪同下,晏志福董事长和贾西权总经理先后考察了茂县白布村“岷江干旱河谷生态综合治理示范基地”和阿坝网贸港科技有限公司、茂县星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晏志福董事长表示,愿意在茂县建设“鲜活农产品集散基地”,拟整合茂县及沿线现有的相关资源,提档升级现有设施或扩大基础设施规模,建设集农产品冷链仓储、电商物流、展览展示、现场销售等“四位一体”的综合性试验示范基地;贾西权总经理表示,愿意就“岷江干旱河谷生态综合治理示范基地”建设模式与茂县政府进行深入探讨与合作,拟在岷江河流域茂县境内荒山荒坡选择合适的地块、合适的规模,以双方都能认可的模式进行果蔬种植试验,以带动老百姓增收和生态环境改善。贾西全总经理还与白布村种植、养殖带头人进行了对接和座谈,表示愿意就其相关产业发展推进和产品销售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省对外友协办公室主任李佐德和茂县县委副书记李彤陪同考察调研。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