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专题活动

第二届中瑞妇女论坛在蓉举行

2017-11-20 12:45|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4308

      11月16日,以“分享创新创业的灵感”为主题的第二届中瑞妇女论坛在成都开幕,来自瑞士各行业女性代表和北京等省市、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四川各市州共200余名代表参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彦蓉、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怡、瑞士驻成都总领事范溢文、瑞中协会法语区分会主席白鹄、省妇联主席吴旭、中瑞妇女论坛主席芦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对外友好协会会长赵平主持开幕式。


 

      论坛期间,13名中瑞参会嘉宾代表分别围绕论坛主题,就大家共同关心的女性创新、职业女性社会地位与作用、女性参与全球合作等话题作了专题报告,并结合中瑞女性领袖合作的前景和方向开展圆桌讨论,通过充分交流、深度分享,进一步增进了中国与瑞士女性领导人和企业家的沟通与了解,为川瑞友好交流搭建了新桥梁、贡献了新智慧,有效拓展了中瑞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和民间友好交往。
      此次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瑞中协会法语区分会、瑞士瑞中妇女论坛主办,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四川省妇联承办。中瑞妇女论坛由中瑞两国职业女性于2014年发起,旨在搭建平台鼓励中瑞两国职业女性相互沟通,帮助更多中国和瑞士的女性领导和企业家建立相互合作的机会,促进两国间的文化交流和经济发展。首届中瑞妇女论坛于2015年中瑞建交65周年之际在日内瓦成功召开。
      在川期间,与会嘉宾还考察了我省有关知名企业,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展四川与瑞士的友好交往与经贸合作,推动双方在经贸、文化、旅游、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