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今日阿塞拜疆”主题图片展云端开展

2022-4-19 10:46|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152 |原作者: 周家红

       今年是中国和阿塞拜疆建交30周年。4月2日习近平主席与阿塞拜疆阿利耶夫总统互致贺电庆祝中阿建交30周年。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战略部署,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民心相通,推动中阿人文交流,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阿塞拜疆阿利耶夫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今日阿塞拜疆”主题图片展4月18日云端开展。 
       近年来,四川与阿塞拜疆交往日益频繁,经贸合作逐年增加。新冠疫情发生后,两地人民携手共克时艰,凝结了深厚的友谊。 
 

巴库火焰塔

       此次图片展分为魅力巴库、建筑掠影、自然风光、名胜古迹和民族风情五个版块。通过这些照片,可以体会阿塞拜疆的风土人情,感受现代文明与古老传统的交融,惊叹大自然神奇,领略阿塞拜疆历史文化的厚重。
       此次主题图片展为四川与阿塞拜疆人文交流拓展了渠道,搭建了平台,增进了两地的了解,深化了两地人民之间的友谊,为促进双方友好关系谱写了新的篇章。

 
奥杜巴德市蓝湖

       “今日阿塞拜疆”主题图片展云端电脑端登陆地址:http://as.sifa.org.cn
      手机端请用微信扫一扫以下二微码登陆: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