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对外友协组织参加“两会”精神宣讲解读会

2022-3-23 17:44|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485 |原作者: 董国华

       3月18日上午,省对外友协组织在川外资企业代表、外国专家代表、国外商协会代表、归口管理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及我会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由全国对外友协举办的“两会”精神线上宣讲解读会。
       该解读会主要面向在华外国跨国公司、商会、非政府组织、地方代表机构等外国友人。全国对外友协会长林松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司副司长潘江出席解读会并致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研究所宏观经济形势研究室主任刘雪燕宣介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积极信息,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申现杰围绕城乡区域及碳达峰、碳中和两个议题与线上嘉宾作重点分享。
       我省参会者对此次解读会高度评价。省国投会负责人表示,两位专家就外商、外资的关切内容做了解读,美国、英国、日本等国家商协会组织也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此次解读会十分有助于我们更好了解外资关切,希望省对外友协能进一步组织开展类似交流活动,深化外资企业、商协会及外向型社会组织对我省,乃至全国对外开放的安排部署。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博士后法兰克表示,此次宣讲会对“两会”中相关经济数据作了较为深入解读,对于其更好了解中国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