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唐继兰副会长出席都江堰市与美国斯特拉孔市线上视频签约仪式

2022-3-14 09:34|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320 |作者: 尹平

       3月11日,唐继兰副会长应邀出席都江堰市与美国斯特拉孔市线上视频签约仪式。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代总领事潘庆江、斯特拉孔市市长迪克·穆里、都江堰市政府市长张亚丹、美国华盛顿州熊猫基金会主席周树琪,四川省、成都市外办和对外友协相关处室负责人线上参会。
       斯特拉孔市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始建于1854年,是华盛顿州第一个建立的城镇。该市历史积淀深厚,是华盛顿州经济活跃的商贸重镇,与都江堰市在文旅、经贸、教育和青少年交流等多领域有着很强互补性和发展潜力。
       视频签约仪式上,都江堰市市长张亚丹与斯特拉孔市市长迪克·穆里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都江堰市与美利坚合众国斯特拉孔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
 

都江堰市与美国斯特拉孔市线上视频签约仪式截屏图

       唐继兰副会长为两市结好致贺辞。她表示,早在1982年,美国华盛顿州与四川省建立友好省州关系,成为我省首对省际国际友城,此后双方多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硕果累累。40年后的今天,都江堰作为集世界自然遗产、文化遗产和灌溉工程遗产于一体的“三遗之城”,与华盛顿州斯特拉孔市签约结好,成为中美人民民心相通的佳话,为中美友谊与合作增添了璀璨的一笔。
 

唐继兰副会长为都江堰市与美国斯特拉孔市结好致贺辞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