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四川-东盟文化旅游推介会云端召开

2021-12-27 09:32|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230 |原作者: 董国华

       为深化四川与东盟国家文化旅游领域交流合作,促进民心相通,12月21日,四川-东盟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云端召开。
       推介会上,来自柬埔寨、马来西亚和我省乐山市、广元市、四川宝中旅行社的嘉宾们分别就各自文化旅游优质资源、旅游线路、优惠政策进行了推介,对下步民间对外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近年四川省与东盟相关国家,特别是与马来西亚和柬埔寨,建立了良好沟通渠道,在经济贸易、文化旅游、教育、青少年等领域开展了大量交流,有力推动了四川与东盟国家人民之间的友谊。中国和东盟山水相连,人文相亲,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与会各方愿意进一步深化政治、经济、贸易、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全方位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建设和平家园、安宁家园、繁荣家园、美丽家园、友好家园增添力量,为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做出新的贡献。
       马来西亚中国友好协会、马来西亚东马砂拉越会展中心、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柬埔寨泛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柬埔寨华语导游协会、柬埔寨川渝商会,乐山市、广元市文化旅游及外事部门,四川宝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省对外友协国合处及省友好合作交流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