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国际城市一对一”四川省——和歌山县2021中日大学生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1-12-22 13:58|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534 |作者: 焦涛

       2021年12月20日,“国际城市一对一”四川省-和歌山县2021中日大学生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此次线上交流会是在去年四川省与和歌山县签署的友好合作备忘录框架下,由全国对外友协与日中友好会馆牵线搭桥,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和歌山县国际课组织实施的青年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四川师范大学与和歌山信爱大学的学子们围绕“防灾减灾”进行探讨,并分小组展开深入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加深了四川省与和歌山县青年学子的了解,希望疫情早日稳定,能够与线上的朋友们面对面交流畅谈。
 


       四川省对外友协秘书长向琼花、和歌山县国际课课长冈泽利彦出席线上交流会并致辞。四川省对外友协秘书长向琼花在回顾了近年来中日青年交流,特别是四川省与和歌山县的友好交流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和歌山县国际课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四川与和歌山在防灾减灾、绿化环保、青少年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交流会上,和歌山县国际课山下善夫班长介绍了和歌山县的交流情况。四川省林业和草原调查规划院生态研究所所长、高级工程师桂林华分享了“林业治山技术在四川的应用与发展”。和歌山县泥石流灾害研究中心主查筒井和男带领大家“云参观”了研究中心。
       省对外友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