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中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 ...

2021-12-20 16:51|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897 |作者: 王琳铃

中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0日,省对外友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举措。省对外友协党组书记、会长洪流同志主持学习会、参加交流讨论并讲话。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彭清华同志关于两个《决定》的说明、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参会同志结合学习心得和各自岗位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以来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就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研究并作出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充分彰显了省委结合四川实际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使命担当,充分反映了省委善抓牵动全局的关键、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阔视野,充分展现了省委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先机、勇立潮头的站高谋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结合起来。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从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中汲取精神养分,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和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会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求,制订我会学习贯彻落实措施方案,有序推进。党组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步,结合分管工作深入思考贯彻落实举措,适时到所在党组织进行宣讲并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讲党课、开展讨论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学习。要组织各社会组织认真学习,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落实到做好“三个服务”上,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工作结合点,进一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出色的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我会落地生效。要全力打好年底工作收尾的冲刺战,科学系统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