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对口帮扶

爱心传递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2021-10-19 11:12|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832 |原作者: 蒒玲

爱心传递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日东电工来川捐助巴中市列宁小学

       10月11日至10月13日,在一年一度国家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日东电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城胜义一行八人来川,赴巴中市通江县毛浴镇列宁小学开展爱心捐赠及快乐足球教学活动。省对外友协一级巡视员、副会长陈敏出席捐赠仪式并全程参与活动。


       “探索未知,笃实创新,体育健身,挑战极限”。10月12日,捐赠仪式在列宁小学举行。日东电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列宁小学捐赠了笔记本电脑、蓝牙扩音器、投影仪等教学设备,以及笔记本、彩笔、足球等文体用品。省对外友协一级巡视员、副会长陈敏表示,巴中是革命老区,红色基因浓厚,希望革命老区的孩子们在日本友人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下茁壮成长,成为栋梁之才,省对外友协将一如既往地助力乡村振兴,传递爱与希望。


       捐赠仪式后,由日东电工邀请的绿花足球俱乐部的两位日本足球教练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快乐足球”小课堂,学生们热情高涨,在运动中尽情挥洒汗水,分享快乐。日东电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城胜义也主动参与其中,他说,孩子们的笑脸是最大的欣慰,此次捐赠是自2013年起连续九年来川捐赠,感谢四川省对外友协的大力协助,希望能够将此项爱心公益活动继续做好做实。


       捐赠活动后,日东电工一行考察了巴中市经开区工业园并与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座谈。巴中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波陪同上述活动。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