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友谊之河 浪花朵朵”中(川)俄友好交往图片展在四川大学成功举办

2021-6-7 17:27|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726 |作者: 周家红

       5月28日-6月1日“友谊之河 浪花朵朵”中(俄)川友好交往图片展成功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办。本次展览由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俄罗斯中国友好协会联合主办,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和四川省相关市州友协协办,《一带一路报道》杂志做媒体支持。
       此次主题为“友谊之河 浪花朵朵”的中(川)俄友好交往的图片展旨在展示自2013年长江—伏尔加河地方合作机制启动后,四川省各地与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地区之间的交流合作情况,让更多在川青年进一步地感受中俄跨越山海、历久弥坚的深情厚谊。
       俄罗斯中国友好协会第一副主席库里科娃女士为图片展发来祝贺视频,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唐继兰、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汪东升等来到现场观展,四川大学师生也积极观展并在线上展出区留言。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中俄睦邻友好条约》签署20周年之际,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俄罗斯中国友好协会在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四川各市州友协的支持下举办了此次图片展,希望以此为媒介,不断拓展中俄文明对话渠道,搭建民间交流舞台,助推两地务实合作,传承中俄友谊。”
       展览期间,来自俄罗斯的留学生希春表示,“在校园里看到这么多与俄罗斯有关的照片,非常开心。希望疫情结束后,能参加到俄中友好交流合作的相关活动中。”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