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市州友协

绵阳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2021-5-25 09:48|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229 |作者: 方雪

       5月14日,绵阳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会议。省对外友好协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一级巡视员陈敏,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经大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副市长郑志恒、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出席会议。


       会上,陈敏在讲话中指出,绵阳市对外友协充分发挥民间外交资源优势,积极发展友好城市关系,主动拓展对外交往渠道、搭建合作平台,较好地服务了国家总体外交,助力了本地区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增进绵阳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敏表示,未来五年,是我省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专门从事民间对外友好交流工作的窗口,市对外友协肩负光荣使命。步入新时代,省对外友协将与绵阳对外友协一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间外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一带一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园建设”“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重大战略部署,统筹调动民间外交主体的资源和积极性,结交五大洲朋友,讲好中国故事,展示绵阳形象,为服务国家外交全局、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省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努力。
       经大忠要求,当前,绵阳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为对外友协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作为民间外交的专门力量,对外友协要切实增强使命担当,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推进绵阳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贡献力量。
       会议全面总结了市对外友协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绵阳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和《绵阳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章程(草案)》。 
       陈福林同志当选为绵阳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范华、周时光、黄大文、张彬同志当选为副会长,谢铭同志当选为秘书长。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