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学习专栏 党史学习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织党员协助社区办实事

2021-5-21 14:29|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452 |原作者: 缪毅

       为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要求,5月19日,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织党员到成都市成华区祥和里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社区活动。
 


       按照社区的安排,办公室党支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和友好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与社区“网格员”结成工作“对子”,深入祥和里社区居民小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和志愿者服务工作。党员们与“网格员”一起,用手持式喇叭广播疫苗接种要求,解疑答惑居民关心的相关问题,指导居民下载健康码、场所码等软件,协助社区健全完善居民健康资料,指导居民登记疫苗接种预约信息,沿街道、进商铺、入小区,耐心讲解接种新冠疫苗注意事项,张贴新冠疫苗接种宣传资料,提醒居民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习惯,提示遵守少出门、少聚会、保持一米多距离等规定。
 


通过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做好社区工作和服务群众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切感受到了社区工作者的为民情怀,了解到了社区居民的深切期盼。通过“客串”社区网格员工作,党员们体会到了“做好社区工作不容易、服务群众靠细致”,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心系社区为民服务意识,积极协助社区做实事,为社区群众办好事。
 


此次宣传服务活动是一次“接地气”、办实事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推进社区全员接种疫苗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消除了部分居民疑虑,促进居民进一步认识到了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为有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双报到”活动的一次实际行动,提升了党员干部职工为民服务的政治意识。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