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学习专栏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简讯

2021-4-28 10:27|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580 |作者: 粟禾茂

2021年4月26日下午,四川省侨联、省对外友协、省红十字会联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邀请省委党史宣讲团成员、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薇教授宣讲中国共产党党史。

 
        省侨联、省对外友协、省红十字会机关干部职工共计97人在主会场,市州侨联、对外友协、红十字会在分会场共计3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活动。省侨联、省对外友协、省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出席宣讲活动。
 

 


        何薇教授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前行的力量》为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刻的讲解。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授课引起了大家热烈的反响,纷纷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授课内容,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