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唐继兰副会长前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调研

2017-4-19 19:40|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4174

  4月19日,唐继兰副会长前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调研,了解学院办学情况,参观护士实训中心。特别是就“中德(护士)护理人才交流计划”推进情况与学院负责人深入交换了意见。
  唐继兰副会长表示:中德(护士)护理人才交流计划是全国友协和徳中友协牵头实施的旨在提高中国护士(护理)人员技术水平的交流项目,是以民间外交促进中德两国友好交流合作的平台。省友协高度重视该项目在我省实施和发展,愿为项目可持续性推进做好促进工作,为职业教育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承担社会责任。她强调,要提高项目的科学化管理水平,做好培训人数与德方需求职数的对接工作,特别要重视项目运行的整体安全性,建议在培训课程中增加海外领事保护知识讲座,以提高学员在境外科学规避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姚永萍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唐继兰副会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选择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进行项目人才培训表示感谢。她表示,此项目在全国友协的关心下,在省友协的直接指导下己实现部分学员成功赴德,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随着项目的继续发展,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逐步建立一套科学培训管理机制,把“川护”如同“川厨”一样做成我省对外人才交流的一张名片。同时,希望省友协能继续为学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我会与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的工作交流,为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困难提供了解决思路,为项目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省友协项目促进部部长陈继华,学院继续教育部部长李桂英等一并参加了调研交流。

相关阅读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