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学习专栏 党史学习

回顾百年党史 奋进新的征程

2021-4-6 11:20|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561 |原作者: 熊爻维

回顾百年党史  奋进新的征程
——省委外办、省对外友协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3月31日上午,省委外办、省对外友协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邀请省委党校潘传辉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潘传辉副教授以《百年恰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迪》为题,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为主线,从开天辟地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天换地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时期三个阶段,系统讲解了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奋斗历史,深刻阐述了党在百年历史进程中形成的伟大精神、优良作风和宝贵传统,深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启示和学习党的历史的启示。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辅导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论述深刻,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振奋精神、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省对外友协唐继兰副会长对专题辅导进行了小结。她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将学习领会党史转化为推动自身工作的强大力量,把工作思路拟得更细、工作方法想得更全、工作措施抓得更实,为助力四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外办张涛副主任主持会议,省委外办机关党员干部、省对外友协全体干部职工及老党员、省对外友协归口管理社会组织党员参加学习。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