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学习专栏 党史学习

省对外友协举办归口管理社会组织培训会

2021-3-26 15:13|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024 |原作者: 熊爻维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按照省对外友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聚焦进一步提高我会归口管理社会组织自我管理、自我运作、自我发展水平,提升社会组织规范管理和服务社会能力,促进社会组织依法依规健康发展,3月24日,我会举办了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归口管理社会组织培训会,邀请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杨栋熠副局长授课。省对外友协唐继兰副会长主持会议并安排布置我会归口管理社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杨栋熠副局长围绕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有关工作,以社会组织的定义、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的性质和结构、社会组织章程、社会组织党建、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职能职责等内容为重点,对参会人员进行系统深入培训,细心答疑解惑。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理解了有关法律法规,掌握了社会组织的登记管理制度要求,理清了今后社会组织运行管理的工作思路,收获良多,受益非浅。

       培训后,各归口管理社会组织交流发言。唐继兰副会长认真了解各单位实际困难和工作计划,听取对我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各社会组织的管理和党建等工作进一步明确要求。同时,安排布置归口管理社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各社会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省对外友协办公室副主任和各归口管理社会组织负责人、党员职工代表参加培训会议。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