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市州友协

眉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

2020-12-2 17:02|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788

       1130日,眉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唐继兰,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继兰代表省对外友协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市对外友协较好地服务了国家总体外交、推动眉山经济社会发展和扩大对外开放给予肯定。唐继兰指出,民间外交是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眉山市对外友协密切配合国家总体外交,积极参与和承办重大国际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地方政府对外交流合作;结合眉山经济社会发展所需,搭建更多对外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的渠道与平台;按照理事会章程,进一步密切理事间的沟通联系,充分调动全体理事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观能动性,促使理事会成为推动民间对外交流的重要力量。



   受市委书记慕新海委托,黄剑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来宾、理事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眉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黄剑东说,市对外友协作为全市民间对外友好交流交往的“主力军”,在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增进国际友谊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让眉山国际“朋友圈”更大,对外“请进来”更广,世界“影响力”更强。希望市对外友协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发挥民间外交优势、创新民间交流模式、创建更多合作平台、提高交流合作实效,进一步传播好眉山声音,讲述好眉山故事,展示好眉山形象,推动眉山与更多国家和地区真诚对话、互学互鉴、合作共赢,为增进民间友谊深耕细作,为促进城市友好铺路架桥,为推动国际合作穿针引线,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眉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改的《眉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眉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专(兼)职副会长、秘书长。新当选的市对外友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余敏代表理事会班子作了发言。



   眉山市领导王晓丽、熊英出席会议。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