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对外友协成立直属机关妇女委员会

2020-4-3 15:32|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049 |原作者: 方雪

       为更好落实妇女组织新时代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妇女组织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4月2日,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省直机关妇工委的相关要求,省对外友协组织召开了妇女职工大会,成立了第一届直属机关妇女委员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妇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唐继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纪委书记向琼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妇女同志是全会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做好妇女工作关系到全会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关系到省友协队伍大家庭的文明和谐。一直以来,全会妇女同胞在单位整体发展和民间外交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具有男性无法替代的优势。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自强不息、勤勉敬业、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用汗水和智慧为友协的发展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文明进步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直属机关妇女委员会的成立揭开了省对外友协妇女工作的崭新一页,妇委会要在会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在省妇联、省直机关妇工委的指导下,带领全会妇女同胞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领导,加强培训,做好服务,注重对妇女同胞的关心关爱,努力提高妇女干部的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发展意识,继续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责任、讲纪律,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创新能力、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引导和组织全会妇女同志在民间外交事业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
       省友协全体妇女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合影留念。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