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日东电工株式会社来川爱心捐赠

2019-12-5 14:49|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940 |原作者: 董国华

       应省外对友协邀请,10月30日至11月1日,日东电工株式会社董事长城胜义先生一行7人来川,赴茂县土门镇小学校开展爱心捐赠及快乐足球教学活动。向琼花秘书长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日东电工株式会社是一家大型的跨国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厦门、香港、深圳和台湾设立了分公司。该公司长期以来关爱贫困地区教育发展,2013年至今已经连续7年向我省贫困地区学校捐赠教育教学设备。此次城胜义董事长一行来川,为茂县土门镇小学校了捐赠了图书、电脑、打印机、足球等设施设备,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提升教学水平。为让少数民族地区的小学生们也享受到发达地区的教育教学,日东电工专门邀请了上海TFA足球学校教练,讲解足球基本脚法,培育防守理念,让土门镇的小孩子们感受到足球互动带来的快乐。
       近年来,省对外友协积极动员广大社会力量,助力茂县以及我省其他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向琼花秘书长感谢日东电工7年以来持续关爱贫困地区,对我省教育扶贫工作做出的努力,并表示省对外友协将继续努力搭建更多平台,争取更多资源,让技术设施和教学设备更加完善,让孩子们能得获得更好的教育、享受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成为有梦想、有爱心、爱学习、爱祖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茂县副县长唐小洪出席捐赠活动。捐赠活动后,代表团考察了茂县白布村干热河谷生态综合治理示范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及该村脱贫攻坚推进情况。
 

省对外友协秘书长向琼花致辞
 

快乐足球课堂现场
 

集体合影留念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