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四川文化旅游图片展”亮相希腊雅典

2019-11-20 11:19|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439 |原作者: 董国华

       10月21日,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希腊中国友好协会主办的“四川文化旅游图片展”在雅典举行。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中国驻希腊大使馆文化专员王超、希中友协主席波塔米亚诺斯(Andreas Potamianos)、雅典中国文化中心主任任刃、华人华侨代表、希腊各界友好人士出席开幕式。

 

四川文化旅游图片展

 

希腊中国友好协会主席致辞

 

与会嘉宾参观图片展


       叶壮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四川是中国的人口大省、资源大省、经济大省和科技大省。四川也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还具有很强的开放性和包容性。四川是支撑“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联动发展的战略纽带与核心腹地,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合作基础与条件。目前,四川省已与伯罗奔尼撒大区签订了友好合作备忘录,成都市与雅典市建立了友城关系。希望与希腊各级政府、组织和希腊人民进一步加强交流往来,增进双边友好。也希望与希腊各有关方面共享四川发展机遇,在经贸文化等领域加强合作。
       希中友协主席波塔米亚诺斯说,四川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这里不仅有美丽的大熊猫,这里还是一块文人荟萃的宝地李白、杜甫、陆游等大诗人都与这里有关。此次图片展通过数十幅精美的图片让当地民众从视觉上了解到一个美丽的四川。希中友协今后将进一步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为增进希中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作出更多努力。

 

省对外友协与希腊中国友好协会签订友好合作备忘录


       开幕式上,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唐继兰还与希中友协主席波塔米亚诺斯共同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