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友好往来

美国格雷博士的感谢信

2004-11-24 23:03|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794


  亲爱的申再望(请将此信转给秦琳女士等人)
  现在是清晨两点,我7点就要起床,收拾行李。
  我会永远感谢你们美妙的想法和协助的电话,在我面对巨大挑战的时候,帮助我开辟前进的道路。
  是的,我们将成为终生的朋友,我感到如此亲切,热爱你们整个友协,愿意为此做任何事情,帮助建立更多的信任和友谊,共同努力推共相互的文化交流,加强我们两个伟大国家之间的联系,同时在我们两国文化教育科技等所有领域建造更多、更好的桥梁。
  你们不必等到明年三月,当我不在场的时候,也可以举办一个聚会,把表彰证书颁发给滕建先生,他是我所见过的最值得接受友好协会表彰的一个人。这种类型的人,使得世界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确实在我们两国之间加深了“文化和道德价值的理解”,从而使我这样的人能够生存,对我的孙辈讲述我在长城和中国广阔大地的历险。
  如果友协能授予我“和平与友好使节”,我将感到无比荣幸,当然我也愿意担任好莱坞(世界传媒之都)和伟大的人民共和国之间的国际顾问。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位“代表”会如此努力地工作,会如此深深地爱,会如此关心,会如此投入,会如此愿意舍弃自我,会宁愿做出“牺牲”,来推动全世界的和平和友好,自从1971年美国和中国之间开始了乒乓外交,由此创造了奇迹和持久的友谊。
  我们将一道工作,以无比的爱和智慧,以持续不断的努力,来完成这些有价值的目标,在动荡不安的世界实现和平。
  如果这是我的召唤,我深知这确实是,我将本着伟大的人道思想接受这种召唤,将我的余生致力于成功地实现这些目标。
  现在已是凌晨三点,我必须睡几个小时,但是我还想向星光灿烂的好莱坞宣布我的想法,庆贺我们在好莱坞和四川省之间建立的相互合作计划,这个计划将通过加强美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之间的关系努力实现世界和平。
  你真诚的
  格雷
  钢琴家,神学家,人道主义者

相关阅读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