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政协副主席钟勉成功访问日本、香港、柬埔寨

2019-4-24 17:14|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348 |原作者: 董国华

  4月11日至20日,应日本广岛县知事汤崎英彦、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柬埔寨国会议员、副总理雍才宁邀请,省政协副主席钟勉率四川省政协友好代表团成功访问日本、香港、柬埔寨。
  代表团拜访了日本自民党国土强韧化推进部部长福井照、日中友协会长丹羽宇一郎、广岛县知事汤崎英彦、广岛县议长山木靖雄、山梨县知事长崎幸太郎、广岛县日中亲善协会会长加藤义明、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香港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运营总裁陈惠明、柬埔寨副总理雍才宁、柬埔寨国会第一副主席颜惹、柬中友协会长艾桑奥、金边市市长坤盛、暹粒省省长狄西哈,进一步推动了我省与上述国家和地区议会、经贸、文化、教育、旅游、友城建设及青少年交流等方面的友好往来与合作。
  代表团出席了在日本东京举办的“四川文化周”开幕式、在广岛举办的四川省与广岛县缔结友好关系3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在香港举办的省政协与港区委员座谈会和在金边举办的中国(四川)柬埔寨企业家交流会等活动等系列庆祝活动。
  同时,为推动我省与日本、香港、柬埔寨经贸交流,代表团还走访了伊藤洋华堂株式会社、李锦记酱料集团、高棉第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加恒国际(柬埔寨)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代表团与广岛县知事汤崎英彦座谈


代表团与柬埔寨副总理雍才宁座谈


代表团与柬埔寨国会第一副主席颜惹座谈


代表团与日本“四川文化周”嘉宾及演员合影


代表团与日本自民党国土强韧化推进部部长福井照一行合影


代表团与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合影


代表团走访李锦记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