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彩虹桥工程”捐赠仪式在革命老区阿坝州成功举行

2019-5-23 10:29|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046 |作者: 刘克新

  2019年5月19-20日,由全国对外友协、省对外友协共同举办的“彩虹桥工程”捐赠仪式在革命老区阿坝州茂县、理县成功举行。捐赠仪式分别在茂县八一中学、理县七一中学展开,给两县县政府图书室、优秀中学班主任老师和部分小学生捐赠了价值约100万元的爱心图书、手提电脑和爱心书包。全国对外友协民间外交战略研究中心主任李新玉,省对外友协党组书记、会长赵平,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唐继兰,渣打银行总经理洪军、高通公司总监谭晓龙以及茂县县长唐远益、理县政协主席王勇等人出席本次捐赠仪式并致辞。
 


  李新玉主任表示,全国对外友协积极开拓创新民间外交模式,以贫困革命老区为切入点,整合国际跨国公司“企业社会责任”资源,秉承“授人以渔”,注重观念转变、技能传授和文化建设,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通过这次捐赠,希望能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实现理想。
 


  赵平会长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彩虹桥工程”在四川的又一次公益行动,衷心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搭建起我省革命老区、贫困地区与相关跨国公司交流合作的希望之桥、梦想之桥,也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常怀感恩奋进之心,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茂县县长、理县政协主席和两个县的师生代表分别发了言,他们向全国对外友协、省对外友协以及各位企业家对民族地区、贫困地区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表示真诚的感谢。今后,他们们将以实际行动向所有关心、关爱、帮助民族地区的好心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对外友协项目促进部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