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唐继兰调研指导社会组织工作

2019-4-16 11:25|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093 |原作者: 邹秋华

  为全面加强对主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4月15日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唐继兰率党建指导员和项目促进部部长一行3人,赴省友协主管的社会组织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唐继兰副会长充分肯定了省友好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的富有创新和特色的支部活动,并要求党员数不足3人的其他社会组织的党员参加省友好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的活动,建立联合党支部。她强调,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社会组织已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对于引领社会组织正确发展方向,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社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座谈会上,党建指导员传达了省民政厅关于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和开展社会组织风险排查治理工作的精神。唐继兰副会长表示,反贫困是人类共同的任务,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希望各社会组织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其中,发挥应有作用。她要求要高度重视风险排查治理工作,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立查立改。社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按照有关要求,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在扶贫扶智等方面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坚决整改到位。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