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友好往来

魅力天府再次迎来美国芝加哥大学青年领袖代表团

2019-4-9 08:33|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5724 |作者: 尹平

  3月26日至28日,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由中美交流基金会组织的美国芝加哥大学青年领袖代表团一行18人来川成功进行研修访问。
  访川期间,代表团与省发改委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了解四川省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参观考察西南交通大学国家牵引动力实验室了解中国高铁建设成就;赴落户四川的美国著名建筑师事务所——艾奕康设计与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考察研修;还参访天府新区规划厅感知成都的快速发展。

代表团与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


  四川省对外友协秘书长向琼花在成都亲切会见代表团,对芝加哥大学青年领袖代表团再次访川表示热烈欢迎。向琼花秘书长表示,在今年中美两国建交40周年之际,中美交流基金会和芝加哥大学再次组派青年领袖来川考察研修,充分体现出美国青年一代了解四川、关注四川的强烈愿望。向秘书长向代表团介绍了近年来四川省在积极推进开放合作方面的积极作为,希望年轻一代美国精英通过自己的视角洞察立体真实的中国,感知魅力无限的四川,共同为增进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信任和友谊贡献力量。向秘书长还应邀同美国青年学子就感兴趣的话题交流探讨,并寄语其秉持勤奋务实理念,放眼全球巧抓机遇实现自我价值。

四川省对外友协秘书长向琼花会见代表团


  在川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天府新区规划厅、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等处,了解了四川资源禀赋、城市建设发展和古往今来发展沿革,领会了四川省的建设发展之于整个中国的重要定位和意义,达到了为进一步推动中美两国交流合作夯实民意基础的良好效果。

代表团参访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代表团参访艾奕康设计与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代表团参访成都天府新区规划展示厅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