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友好往来

友好之春进江油, 踏青品诗话合作

2019-4-8 16:31|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4066 |作者: 尹平

  3月30日至31日,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江油市人民政府主办,江油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的2019友好之春活动在江油市成功举行。泰国驻成都总领事吴威德、新西兰驻成都代副总领事麦凯恩,巴基斯坦、泰国、美国驻成都领事官员,以及来自马来西亚、韩国、新加坡、柬埔寨、日本、以色列、泰国、法国、德国、美国等驻川商务机构代表,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友好人士和留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深入江油市感受李白故里的诗情画意和特色产业,共谋江油未来发展,共话诗与合作。

2019友好之春走进江油-探访李白故里


  “友好之春”系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协多年来精心打造的品牌项目,旨在通过赏春踏青深化四川与世界各国人民的了解与友谊,答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为四川开放合作做出贡献的国际友人,进一步推动在川外国领事机构、外国商协会、外资企业和外国友人对四川各地了解,促进交流合作。

2019友好之春走进江油-考察现代高新企业


  绵阳和江油市政府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以“品李白文化,襄合作盛举”为主题,让国际友人们在徜徉春光的同时领略了诗仙魅力,通过参访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模具等高新企业感受了江油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还通过探访别具一格的酱文化博览园,增进了对江油乃至整个四川烹饪源泉的品鉴和感知。绵阳市副市长赵迎春专程赴江油与出席活动主要嘉宾问候寒暄,江油市政府以图文并茂的宣传片等形式对江油的区位优势、自然资源、产业集群、旅游文化、生态农业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推介,充分体现出江油较高的开放合作水平和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强劲发展潜力。

2019友好之春走进江油-参访江油酱文化博览园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赵平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春天代表草木萌生,万象更新,象征着生机和希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够更加了解和喜爱江油,进一步推动交流与合作,持续推动更多国际交流项目落户江油。与此同时,更期待与各国朋友携手并进,再创辉煌,为共同促进四川与世界各国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省对外友协赵平会长出席活动并致辞


  四川省对外友协通过组织此次活动再次加深了驻川领事和商务机构及各界友人对江油的了解与喜爱,为扩大江油的对外交往促进务实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参加活动的各界来宾纷纷表示,江油良好的开放合作态势令人印象深刻,并就推动与江油在文化旅游、工业模具、食品加工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项目达成共识。

2019友好之春走进江油-体验江油小吃调味制作


2019友好之春走进江油-李白主题文艺表演


  四川电视台、四川日报、中新社四川分社、中国网等主流媒体和川报观察、四川观察等新媒体对2019友好之春活动全程给予了多层次、多角度的生动报道。
  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唐继兰、副会长陈敏、秘书长向琼花全程参加上述活动。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