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李云泽赴省对外友协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开展调研

2019-2-12 14:27|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236

  2月2日,副省长李云泽前往省对外友协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开展调研。
  李云泽充分肯定了去年省对外友协在推进全省民间对外友好交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代表省政府对省对外友协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李云泽指出,深化对外开放是今后一个时期四川的重点工作之一,经济发展要提质升级,深化对外开放是必经途径和必要举措。省委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合作,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提出了“推动‘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形成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的战略部署。
  李云泽强调,省对外友协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对外友协提出的“在推动民间外交上起到引导作用,在推进公共外交方面起到骨干作用,在促进中外地方政府合作方面起到桥梁作用”要求和“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省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职能定位,抓住工作重点,在加快推动我省对外开放和经贸合作方面积极作为。要按照国家外交政策和全国对外友协相关要求,围绕我省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突出“南向”开放重点,明确重点国别、重点领域和平台载体,有的放矢开展对外友好交流合作,为加快我省高质量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