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辽宁省对外友协来川学习调研

2018-10-31 15:28|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344 |作者: 邱云菲

  10月21日至10月23日,辽宁省对外友协秘书长孙德兰率副秘书长吴雪冰和大连市对外友协副会长吴智超等一行6人来川学习调研。双方介绍了各自机构设置、历史沿革和主要工作情况,围绕对外友好交流、深化改革和如何发挥好“三个作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对外交流项目策划、活动组织、队伍建设和深化改革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座谈。


  孙德兰表示,辽宁和四川对外友协组织结构相似、工作联系紧密、传统友谊深厚。近年来,四川对外友协在开展对外友好交流方面取得了好成绩,特别是“走出去”“请进来”工作很活跃,承办大型活动有益经验很多,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市州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很多很好的成绩,许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通过交流互鉴,增强了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的针对性。

 
  四川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唐继兰代表会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向孙德兰一行表示欢迎,并应请介绍了相关情况。她说,辽宁对外友协许多工作具有典型性和建设性,亮点多、创新多,很多地方值得四川对外友协学习和借鉴。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辽宁及其他省(市、自治区)对外友协的联系沟通与交流,共享经验、共享资源、共享发展,结合四川工作实际为进一步发挥好“三个作用”,做好“三个服务”,共同推动对外友好交流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四川对外友协副会长陈敏,成都市、大连市、本溪市对外友协及四川对外友协相关室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四川对外友协办公室主任等陪同辽宁对外友协一行前往成都市规划馆进行学习调研。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