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友协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简报

2018-10-18 09:41|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2681 |作者: 刘克新

  10月16日,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会议室隆重召开,省友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向琼花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陈敏、刘克新、陈英萍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杨锐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员;并通过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省友协党组成员、副会长陈敏同志为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省对外友协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省对外友协工会委员会的正式成立。除个别因公在外人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陈敏同志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发言。他指出,工会是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体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是全体干部职工利益的代表;省友协工会工作的开展,要以“服从国家整体外交,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大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上级工会和会党组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向发力,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民间外交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