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对外友协亲切慰问退役军人

2018-8-5 15:25|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5497 |原作者: 熊爻维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为扎实做好拥军拥属工作,省对外友协采取多种形式慰问退役军人和仍在部队服役的家属。
  “八•一”节前夕,省对外友协党组向仍在部队服役的军人家属寄送了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良好祝愿。
  8月1日上午,省对外友协召开2018年退役军人座谈会,省对外友协党组书记、会长赵平主持会谈,党组成员、副会长陈敏,党组成员、会秘书长向琼花出席会谈,与全体在职退役军人进行了热情、亲切、深入的座谈与交流。
  座谈中,会领导代表省对外友协党组向全体在职退役军人并通过他们向其家属致以诚挚慰问和美好祝愿。会领导表示,退役军人在部队献青春、洒热血,为建设强大的国防付出了艰苦努力,也为我国外交和民间外交工作筑强了后盾、增添了底气;转业到省对外友协工作的各位退役军人继续保持了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合格军人的优秀品格。退役军人们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讲奉献,有血性、能战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了应有作用,为推动我省民间外交事业向好发展贡献了力量。如今,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努力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川篇”,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力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积极推进“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新态势,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与全会干部职工一道,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共同开创我省民间外交工作新局面。
  会领导的亲切问候、热忱关怀和殷切希望使大家倍感温暖、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转业不减劲,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昂扬奋进;立足本职、矢志前进,努力为民间外交事业添砖加瓦,多做贡献。
  当天下午,会领导走访慰问了省对外友协已退休退役军人和在职困难退役军人。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