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对口帮扶

党组书记、会长赵平到白布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3-15 10:06|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870 |作者: 李佐德

  3月7日,省对外友协党组书记、会长赵平到白布村讲党课,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重大意义、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讲话精神落地落实”等三个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白布村“两委”、驻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乡干部和县长等40余人参加宣讲会。


  赵平会长指出,总书记重要讲话,既是对全人民的深切关怀和巨大鞭策,更为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各级干部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内在联系,紧密结合村情实际,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引领发展的科学思路,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有力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的成效体现在白布村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的成效上来。


  赵平会长要求与会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七个方面”的具体要求、着眼于“五个着力”,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要进一步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二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要把握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四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赵平会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指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道出了奋斗之于幸福的意义,也让更多人坚定了“奋斗的人生最幸福”这一信念。勉励大家要牢记总书记的嘱咐和重托,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抓住难得历史机遇,锐意进取、苦干实干、脱贫奔康,加快实现“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四个好”目标,以业兴、家富、人和、村美的崭新面貌,努力交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完美答卷。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