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对外友协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14:59|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815

      10月30日下午,省对外友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传达了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主要精神,会党组书记、会长赵平出席并讲话,会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赵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党的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求真务实,是一份高瞻远瞩的政治宣言,是一份守正出新的理论巨作,是一份科学务实的行动纲领。
      赵平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一要深刻领会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二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的理论创新成果;三要深刻领会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四要深刻领会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五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赵平要求,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放在首位,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党的十九大各项战略部署落到实处,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见诸实效。
      赵平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成立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制定我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要系统广泛宣传宣讲,采取开辟专栏(网站)、设置展板、专题党课、组织开展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形成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细化梳理贯彻落实举措,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于省对外友协各项工作之中。
      赵平强调,要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落实的实绩上。一要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二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三要切实抓好重大外事活动;四要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超前谋划明年工作。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