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友好往来

玻利维亚圣克鲁斯省玻中友协首访四川

2017-10-27 11:07|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5090 |作者: 张力(校对:李俊 审批:唐继兰)

      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玻利维亚圣克鲁斯省玻中友协主席埃尔南多·加西亚·苏亚雷斯率代表团一行10人于10月20日-22日访问四川。
      玻利维亚圣克鲁斯省 (Santa Cruz)位于玻利维亚东部平原,是玻利维亚的九个省中面积最大的。人口占全国第二,也是九省中经济实力最强的省,农业、矿业等发达。

 

 

      20日,唐继兰专职副会长在锦江宾馆会见了代表团。唐继兰对苏亚雷斯主席一行首次来川访问表示欢迎。她表示,中玻建交以来,中玻两国政治、经贸关系发展顺利,人文交流不断。她还详细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能源、科教、文化、旅游、交通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唐谈到,四川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璀璨的文化遗产。作为开放大省、四川在教育、科技、文化、农业等领域与玻利维亚圣克鲁斯省有许多互通性。四川省对外友协十分愿意与玻中友协加强合作,促进地方政府交流,加强双方产业合作,扩大经贸往来和双向投资,特别是加强旅游、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苏亚雷斯首先感谢四川省对外友协对代表团一行的热诚接待,并表示多年来首次率代表团访川,旨在增进双方交流,推动玻中地方政府的务实合作,建立与中国省市地方政府的固定交流机制。希望在此框架下积极促进玻利维亚各省与四川在教育、能源、经贸、投资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此次到访,代表团深入了解了在四川各地城市建设,人文发展等情况。苏亚雷斯主席还着重介绍了圣克鲁斯市的概况,希望能推动该市与成都市友好合作。
      成都市友协秘书长崔龙、省对外友协文化交流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