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友协成功促成伊藤洋华堂签约眉山开新店

2015-1-6 14:01|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539


  12月23日,眉山市东坡区政府·成都伊藤洋华堂签约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标志着世界500强企业伊藤洋华堂首次入驻四川二级城市。伊藤眉山店拟于2016年开业,位于眉山市中心商业地段正在打造的10万平方米雕像国际广场,面积3.2万平方米,相当于成都建设路店和高新店的面积之和。
  伊藤洋华堂常务董事、中国总代表三枝富博在签字仪式上发表致词,对省友协等相关部门大力促成伊藤洋华堂落户眉山表示由衷感谢。
  省友协协助成都伊藤选址眉山开店始于今年4月。为发挥民间外交优势为市州经济社会建设和投资促进服务,推进外企共享我省多点多级开放发展机遇,深化多层次多领域交流合作,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眉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外企看四川——天府新区·产业眉山”活动于2014年4月17日在眉山市拉开帷幕。该活动吸引了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等国10余家驻川领事、商务机构和部分知名企业代表参与。来宾们深入眉山市新兴经济开发新区实地考察了当地优势产业。眉山市政府还举办了眉山市投资推荐座谈会,以期增进外资企业对眉山投资环境的了解,方便双方投资洽谈的对接。
  活动结束后,省友协持续跟进后续合作意向。针对眉山市提出希望成都伊藤洋华堂赴眉投资兴业的具体目标和需求,省友协积极牵线搭桥,引荐成都伊藤洋华堂项目负责人赴眉山实地考察和商谈。成都伊藤洋华堂总经理金晓苏前往眉山进行项目考察后认为眉山作为距成都最近的二级城市交通物流便捷,历史文化厚重,环境优美宜居,符合成都伊藤“立足成都布局西南”的战略发展规划。经省友协大力推荐和积极促成,选址眉山终获成都伊藤高层的认可。在当前经济进入新常态情况下,伊藤洋华堂入驻四川二级城市有利于推动消费,助推经济增长。同时对提升眉山的城市形象,扩大天府新区经济辐射力具有良好示范效应。
  12月23日,省友协专职副会长刘敏应邀出席签字仪式,见证了成都伊藤正式签约眉山,入驻四川二级城市的重要时刻。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