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罗玉彬会长出席“2013北京国际民间友好论坛”

2014-11-29 13:20|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470


  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北京国际民间友好论坛”于11月13日-16日在北京举办。来自20多个国家,80多个国际机构和近百个国内机构的300余位嘉宾参会。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名誉会长何鲁丽、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蒋端、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党委副书记姜旭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秘书长韩光明、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北京市对外友协副会长莫言、柬中友好协会会长爱桑奥,泰国中国友好协会会长、前泰国副总理功·塔帕朗诗、希腊视野与人类文化行动协会主席皮洛斯·马库里等出席了开幕式。四川省友协会长罗玉彬、副会长刘敏率工作组应邀出席了论坛。
  本届论坛以“民间合作关注城市发展,人文交流促进社会繁荣”为主题,以“友好合作·共同发展”为宗旨,通过主论坛以及“城市建设和管理”、“教育文化与国际交流”和“北京雅典民间文化建设性对话”三个分论坛,展示了中外城市文明建设的成果,各国代表在论坛上畅所欲言,热烈讨论,交流了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先进经验,探讨了先进的教育文化理念,进一步推进了北京与世界各国城市之间的务实交流合作,促进了彼此间的紧密合作。罗玉彬会长、刘敏副会长及工作组成员分别出席了主论坛和部分分论坛,认真聆听了与会嘉宾的发言,与各界友好人士广泛接触,积极介绍四川的相关情况,邀请境内外嘉宾访问四川省,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达到了宣传四川、拓展交流渠道,广交朋友的目的。
  论坛期间,北京市友协常务副会长李晓强专门抽出时间与罗玉彬会长一行进行了会晤,表示希望与四川省友协加强联系,分享对外交流资源,共同努力深化民间务实交流合作。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