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善款捐献灾区 爱心汇聚四川——泰国汇商银行执行副总裁访问四川

2014-11-27 12:54|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492


  为资助芦山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增进中泰民间友谊,应四川省友协邀请,泰国汇商银行执行副总裁严贤铭一行4人,于6月19日至20日来川进行友好访问,向地震灾区捐款,拜访省发改委、省贸促会、省银监局、省外汇管理局,并商谈今后的合作。
  受四川省友协罗玉彬会长委托,省友协王宪巡视员会见泰国客人,并主持泰国汇商银行向“4.20”芦山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人民币的捐赠仪式,省民政厅副巡视员、省慈善总会秘书长杨秀华出席并接受捐赠。王宪巡视员向客人介绍了芦山地震灾情和灾后恢复重建情况,感谢泰国王室、政府和泰国人民对四川受灾群众表达的同情慰问和对灾后恢复重建提供的宝贵援助,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省省情,欢迎泰国汇商银行来四川拓展业务,参与四川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提供的更多机遇。省发改委郭林华副巡视员、省贸促会李力副会长、省银监局李明肖副局长、省外汇管理局边志良副局长分别与严贤铭副总裁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该行来川开设分支机构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泰国汇商银行是泰国第一家银行,建立于1906年,泰皇室资产管理局和财政部为最主要的持股方。该银行是一家多元化银行,业务涉足缅甸、老挝、越南、柬埔寨、新加坡、中国香港,向企业和个人提供全套金融产品和服务。截止2012年12月底,该银行的总资产达748亿美元。据严贤铭副总裁介绍,该行已在中国香港开设了分支机构,正申请在北京、上海开设分支机构,拟于适当时机在成都开设中国大陆第三家、西部第一家分支机构。
  王宪巡视员及相关部门领导与严贤铭一行畅叙川泰友好和川泰合作。王宪巡视员在致词中高度赞扬泰国汇商银行董事会高层目光睿智、见解高明,来川开设分支机构是顺应全球经济发展新趋势,抓住中国西部大开发新机遇,契合中国经济新增长极新动向,并对四川“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和芦山地震灾区恢复重建起到促进作用。严贤铭致答谢词说:“2013年6月19日是一个难以忘记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我一生中收获最多的一天。”他表示,泰国汇商银行将充发挥其与企业联系广泛的优势,动员和引介更多泰国企业来川投资兴业,并努力帮助四川企业走进泰国。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