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阿根廷企业代表访川寻求合作

2014-11-27 12:54|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623


  应我会邀请,阿根廷探戈若糜公司(Tangonomics)总裁吉尔曼·卡梅拉斯先生(German Kammerath)于2013年4月7日-12日访问了四川。
  阿根廷探戈若糜公司总部位于阿根廷第二大城市科尔多瓦,是阿根廷著名的咨询顾问公司,其专业顾问遍及阿根廷、中国、美国、印度和拉丁美洲,实力雄厚。吉尔曼·卡梅拉斯先生曾担任阿根廷国家信息部部长、科尔多瓦省副省长、市长、市议员、国会议员、修宪议员等多个要职。他在任职国家信息部部长期间,成功完成了国有邮局的私有化进程、国家卫星系统招标、阿根廷行动电话招标、电信市场对外开放等,多次主导与美国卫星系统互惠协议的谈判,受邀至多处演讲,如美国国会、国际电信联盟、美国议会、美国商务部、欧盟等。目前担任探戈若糜公司总裁一职,为多家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该公司非常重视开拓与四川省的合作。应该公司邀请,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率四川省农业考察团于2011年下半年访问阿根廷时专程考察了该公司。2012年9月,卡梅拉斯先生访川期间与四川省友协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并考察了我省有关信息产业企业和农业企业,商讨合作事宜,巩固了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
  此次卡梅拉斯先生访川,专程拜会了四川粮油集团、四川路桥集团、成都物联网技术研究院,考察了成都市高新区创新中心及郫县工业港食品加工、节能科技等项目,就促进四川与阿根廷之间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取得了满意的成果:
  一、与四川粮油集团就油脂、油料、大豆进出口贸易等合作事项达成初步意向。卡梅拉斯先生表示,阿根廷是世界粮食大国,农业现代化水平较高,与中国在农业方面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阿根廷的农业企业非常希望与中国加强交流,开展对外合资合作,实现共赢。他将向四川粮油集团推介阿根廷粮食供应商,帮助四川在阿根廷建立稳定的粮食供应商网络,促成双方的粮食合作。
  二、与四川路桥集团就参与阿根廷国内路桥工程建设及在玻利维亚合作开采金矿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卡梅拉斯先生提到,阿根廷目前正规划修建一座连接阿根廷几个省并通往巴西的洲际跨河公路大桥,预算投资高达12亿美元,热切盼望世界各国的路桥工程承包商积极参与到该项目中。他愿意为四川路桥集团牵线搭桥,推荐四川路桥集团参与投标。同时也将为路桥集团介绍位于玻利维亚的金矿信息,帮助路桥集团进入玻利维亚进行金矿开采。
  三、为郫县引进阿根廷高端花卉生产及加工企业,并为东旭集团产品积极拓展阿根廷市场,帮助将该企业生产的无极灯引介到阿根廷及南美市场。
  四、应省友协邀请,卡梅拉斯先生将于10月份率领阿根廷农业企业代表团赴川参加西博会,并与四川省内农业企业进行项目对接,力争促成农业机械领域的生产、贸易合作。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