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马来西亚百纳利大学代表团访川 推动教育合作

2017-9-27 11:27|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5311 |原作者: 尹平

      9月19至24日,马来西亚百纳利管理与创业大学校长丹斯里拿督约瑟夫教授一行3人访问四川,顺利推进川马教育合作。


 

省对外友协副会长陈敏会见客人

 

与省教育厅国合处会谈

 

百纳利大学与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国际教育合作备忘录

 

      经四川省对外友协联系安排,代表团拜访了四川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就实施川马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尝试开展联合办学项目进行了坦诚而深入的交流探讨。省教育厅国合处负责人表示,百纳利大学已在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登记备案,成为受教育部认可的马来西亚高校,将在四川省物色30所高校与之交流对接,积极推动百纳利大学在川合作办学。
      在遂宁市,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围绕科技创新、大众创业进行了交流。罗晖副市长提议组织邀请马来西亚高校学者和企业家在遂宁共同举办中马绿色大学发展论坛,以推动绿色产业发展与相关人才培养。

 

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会见客人


      访问遂宁期间,丹斯里拿督约瑟夫教授与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远新共同签署了《百纳利管理与创业大学与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合作备忘录补充协议》,双方将在“领域专才”认证课程、国际体验计划、3+2专升本赴马留学、2+2合作办学、语言商务技能培训等具体领域实施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双方还就进一步加深办学合作关系、拓展交流领域、加深交流层次,特别在课程设置、学分互认、留学资格认证等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
      受赵平会长委托,四川省对外友协副会长陈敏在成都会见代表团一行,祝贺代表团此行来访取得的丰硕成果。双方还就今年以来四川省与马来西亚开展的民间友好交流项目交换了意见,并就明年择期在川举办第三届中国(四川)马来西亚企业家交流大会达成共识。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