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友协赵平会长率团出席2017中国(四川)泰国青年精英企业家交流

2017-7-18 17:33|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4166

2017年第3期


         为不断深化“中泰一家亲”的友好情谊,进一步推动川泰交流与合作,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和泰国四川会馆暨川渝总商会共同举办2017中国(四川)泰国青年精英企业家交流会于6月21日在泰国清迈举办。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赵平会长、中国驻清迈总领馆总领事任义生、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前总领事孙建功博士出席活动并致辞,泰中文化经济协会、泰国四川会馆暨川渝总商、清迈中华商会、清迈总商会和四川青年精英企业家企业代表团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中国(四川)泰国青年精英企业家交流会系我会与泰国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在2016年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以来举办的首场交流会,中泰青年精英企业家积极参与,进一步加深了“中泰一家亲”的深厚友谊。
在开幕式上,赵平会长表示,中泰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加强,中泰一家亲理念深入人心。泰国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与四川在各领域的交流不断加强。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川泰青年精英企业家间的交流,必将进一步推动四川与泰国青年精英企业家间相互了解,促进四川省和泰国在经济、文化、科技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任义生总领事表示,四川省对外友协积极服务四川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全方位提升四川的对外开放交流合作形象。2016年分别在曼谷和普吉两地举办了“友好四川-走进泰国”系列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增进了泰国人民对四川的深度了解,广获泰国地方政府和人民好评,取得良好社会效应。希望明年在清迈举办“友好四川-走进泰国”系列活动。
 泰国四川会馆谢晖会长、清迈中华商会成荣波主席、泰国四川会馆暨泰国川渝总商会清迈分会罗建宇会长和四川省现代物流促进会肖武会长分别代表川泰两地青年精英企业家发言。眉山市对外友协副会长杨涛现场推介眉山市,介绍了眉山市经济、文化、投资招商和旅游等产业发展情况。
在泰访问期间,赵平会长一行还拜会了泰国清迈府副府伊Chatri Chuemanochan,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四川与清迈在经贸、文化、投资、旅游等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眉山市与清迈府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表达了意愿,交换了意见。眉山市邀请清迈府组团出席中国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相关活动。双方企业家还就共同关注的产业与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四川企业家还实地考察了清迈农业、文化、旅游等产业项目。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