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友好往来

上海方略教育和上海张江高科技园置业有限公司来眉考察调研

2016-8-2 14:48|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4540


  由四川省对外友好协会引荐,7月28日,上海方略教育集团董事长杨大平先生和上海张江高科技园置业有限公司总裁张雷先生一行6人莅眉考察调研眉山市基础教育情况及互联网+在眉山教育的运用状况。
  杨大平董事长一行在市外侨台办副主任杨涛的陪同下来到市教育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廖仁军局长介绍了眉山市基础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高考制度改革后学校教育面临的挑战和应对的思路。杨大平董事长把方略教育的教育理念,互联网+的教育模式以及先进的教学技术运用到学校教育做了现场的演示,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交流,双方均认为互联网+的高科技教育模式走进学校是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提出希望在未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市政府彭敏副秘书长参加了座谈会。
  上海方略教育是中国顶级的教育发展咨询公司,整合了国内外顶尖的专业教育力量,兼容并蓄来自不同教育领域的专家,运用世界前沿的教育研究成果、实践智慧、信息化技术,为学校、教育组织和政府机构提供从发展规划到实施支持的全方位教育发展解决方案。
  座谈会后,市外侨台办副主任杨涛陪同杨大平董事长一行调研了岷东新区教育机构入驻和规划情况,表示愿意开展下一步的合作。
  2016年7月29日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