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友好往来

省友协秦琳会长为国际时尚文化交流会开幕式致辞

2004-4-26 17:32|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4228


2004四川春季国际时尚文化交流暨

第十一届成都国际美容美发博览会”开幕式致辞

四川省对外友协会长秦琳

2004年4月15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四月的蓉城,春光和熙,百花盛开。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共同主办了“2004四川春季国际时尚文化交流暨第十一届成都国际美容美发博览会”。在此,我代表主办单位,向参加“2004四川春季国际时尚文化交流暨第十一届成都国际美容美发博览会”的各位嘉宾、海内外朋友、参展客商,向出席今天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大力支持并付出辛勤努力的各有关单位表示衷心地感谢!

“2004四川春季国际时尚文化交流暨第十一届成都国际美容美发博览会”,将按照主办单位搭台,参展客商唱戏的模式,最大程度地为企业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通过专题展览和交流活动,推广先进时尚文化,倡导健康向上时尚理念。在本届博览会期间,将有海内外200多家企业的六大门类、300多个展位、4000多个国内外品牌的集中展示,还将组织文化产品开发研讨会、新技术产品说明会、时尚文化论坛、专业美容发展趋势和艺术彩绘表演等专题活动。国际知名化妆师、整体形象设计师和著名策划专家将莅蓉举办专题演讲,是美容界、企业界和广大爱美人士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相信大家都能从中获得丰硕的收益。

交流文化,博览时尚,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引领时代流行风尚是我们举办这届活动的宗旨。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作为本届活动的主办单位,我们将以求实诚信的精神,打造国际时尚文化交流品牌,提升国际时尚文化交流的品位,为精神文明建设和丰富人民群众生活做出不懈地努力。

相关阅读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