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友好往来

省政府顾问高万权在国际时尚文化交流会的讲话

2004-4-26 17:30|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4768

省政府顾问高万权在“2004四川春季国际时尚文化交流暨第十一届成都国际美容美发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交流文化,传递友谊,跟踪潮流,博览时尚。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联合主办的“2004四川春季国际时尚文化交流暨第十一届成都国际美容美发博览会”今天在这里隆重开幕了。在此,我代表四川省人民政府,向参加“2004四川春季国际时尚文化交流暨第十一届成都国际美容美发博览会”的各位嘉宾、海内外朋友、参展客商,向出席今天开幕式的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地祝贺!

四川具有悠久灿烂的文明史,是我国内陆文化大省,具有丰富的文化底蕴。举办“2004四川春季国际时尚文化交流暨第十一届成都国际美容美发博览会”,就是希望以四川丰富的文化资源,与国际时尚文化进行对接,运用先进文化理念,打造四川文化品牌,培育四川文化市场,努力推动四川文化产业的发展。

党的十六大提出了建设三个文明的宏伟任务,经济兴省,文化强省,是我们实践“三个代表”的根本举措。随着四川追赶型、跨越式发展的全面推进,我省人民的经济、文化生活正在稳步提高。一个充满健康、活泼、文明、美好的社会风貌是我们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建设,不断强化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目标,也是反映我省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重要指标,是广大人民群众在解决温饱之后努力提高生活质量的新的追求。举办“2004四川春季国际时尚文化交流暨第十一届成都国际美容美发博览会”,正好搭建了一个这样的平台,旨在引领时代流行风尚,传承中华优秀文化。通过生动具体的演讲、展示、交流,既为广大市民提供学习、交流、沟通时尚美学知识的场所,又为众多客商提供推介产品、获取信息、捕捉商机的空间,形成双赢互动的良好局面,以达到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博览国际流行时尚,传播科学实用知识,促进优秀企业发展,倡导健康向上文化意识,营造良好社会风尚的目的。

成都是中国西部特大型中心城市,具有较强的市场容量和辐射能力,这里充满了商机。成都国际美容美发博览会,经过8年10届的成功举办,已经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美容专业展览会,参会的客商越来越多,展品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受到专业美容人士的重视和广大市民的喜爱。本届博览会透过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的共同努力,着力提升国际时尚文化交流的品位,努力为参会客商和各界人士提供合作交流的舞台,希望美容界、企业界和广大参会人士都能从中获得丰硕的收益。

最后,预祝“2004四川春季国际时尚文化交流暨第十一届成都国际美容美发博览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相关阅读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