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王宁副省长会见美国客人

2015-9-7 16:11|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115


  王宁副省长会见美国客人









  8月28日下午,常务副省长王宁在成都会见来川出席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陈纳德将军外孙女、美国陈纳德航空军事博物馆馆长嘉兰惠女士(Nell Martien Calloway)一行。
  王宁说,70多年前,陈纳德将军率领美国航空志愿队来到中国,与中国军民并肩作战,被中国人民誉为“飞虎队”。陈纳德将军的英名和“飞虎队”的英雄事迹在中国家喻户晓,深受中国人民的敬佩。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作为陈纳德将军的遗属,嘉兰惠女士一行在这个重要的时刻来访,很有意义。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深化四川与美国在多领域的友好合作,传承中美友好的理念,为维护世界和平和共创美好未来做出新的贡献。
  嘉兰惠说,作为陈纳德航空军事博物馆的馆长,非常自豪能将陈纳德将军的精神财富传给后人。她将继续巩固和发展陈纳德将军和飞虎队与中国人民之间建立的友谊,不遗余力地加强中美关系,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越良、省友协会长罗玉彬参加会见。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