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友好往来

马来西亚槟城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罗兴强一行拜访四川省对外友协

2017-5-17 14:15|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779

      5月7日,马来西亚槟城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罗兴强一行5人来川出席2017成都国际友城市长创新论坛期间专程拜访四川省对外友协。



      陈敏副会长会见代表团一行,介绍四川省友协与马来西亚友好交流合作情况并通告今年我会以“丝路•味”为主线,在“盛世公主号”海上丝路首航马来西亚槟城至泰国曼谷段航程宣介展示四川特色文化,以及下半年计划举办第三届中马民间友好交流大会等对马交流合作重点项目。应代表团要求,省友协邀请了省口岸与物流办副主任敖太飙、川航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航线部总经理管莹晖等参加会见,共同就推动成都与槟城开通直航进行了坦诚务实的沟通与磋商。
      罗兴强主席对四川省友协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全面介绍了槟城州悠久的历史,丰富的人文积淀,优越的地理区位,与中国的传统友好情谊,以及槟城人民对众多中国旅游目的地的喜爱。为此,罗主席特别转达了槟城州首席部长提议开通至成都直飞航线的强烈意愿,并就两地直航的客源市场、航班班次、政府补贴等细节与四川省口岸与物流办、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初步探讨。
      经我会联系安排,代表团在川期间拜访了四川省旅发委并赴九寨沟-黄龙观光考察。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