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澳大利亚国际商会鲍勃·鲍德温一行拜访省友协

2016-2-4 16:10|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127


  澳大利亚国际商会鲍勃·鲍德温一行拜访省友协






  1月29日,澳大利亚州联邦国会议员、原工业部常务副部长鲍勃·鲍德温为团长的澳大利亚国际商会代表团一行4人拜访省友协。向琼花秘书长受罗玉彬会长委托会见了客人一行。
  向琼花秘书长首先对澳大利亚国际商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澳方详细介绍了我会的工作职能以及对澳交往情况。她表示,近年来,中澳在各领域的合作规模不断扩大,从传统领域的能源资源等向农业、服务业等领域不断发展,我省与澳洲的友好交流的也不断拓展。去年,四川省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签署了友好省州关系意向书。与此同时,我会积极主办了“2015友好四川-川剧走进澳洲”以人文交流为载体拉近四川和澳洲的距离。向秘书长表示,人文交流是中澳两国深入发展的不竭动力。我会愿以人文交流为契机,增进与澳大利亚国际商会的务实合作,打开四川与澳洲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渠道、积极推进四川与澳洲间发展友城关系。
  代表团各位成员对此表示认同,并对省友协多年来为促进中澳民间友好以及各领域交流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赞赏。澳方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向四川推介澳大利亚最具代表性的“中澳(南太)城市合作峰会--墨尔本皇家博览会中国年”活动。中澳(南太)城市合作峰会旨在为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及南太岛众多政府、协会、企业建立多领域交流与合作平台,谋求双方合作、促进双方城市缔结友谊。墨尔本皇家博览会历史悠久、涵盖领域广、影响力大,是集展会、论坛、文化展示于一体的展示交流平台。澳方希望通过此项目搭建在农业、教育、金融、投资等行业的合作平台;以多种渠道、多种形式与四川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双方就携手努力,通过“友好四川”海外系列项目将澳洲引进四川,将四川推向澳洲,并促成四川各市州与澳大利亚开展具体交流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与共识。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