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学习专栏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省对外友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4-17 09:20|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830 |原作者: 熊爻维

       4月13日,省对外友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省对外友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从严从实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进行动员部署。省对外友协党组书记、会长、省对外友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洪流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乾华莅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副组长覃涌出席会议。


       洪流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洪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突出理论学习,在强思想中铸忠诚;深入调查研究,在察实情中勇担当;学以致用,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全面检视整改问题,在找差距中补短板,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张乾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中央专门出台《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省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全省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并召开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作出全面安排部署。省对外友协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紧盯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贯通重点措施等五个方面不折不扣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对外友协领导班子及二级巡视员、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老干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