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市州友协

凉山州友协组织开展在凉外籍妇女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3-27 12:03|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7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间外交的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我州乡村振兴取得的新成效,传播凉山声音,讲好凉山故事,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引领广大妇女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各自岗位踔厉奋发、奋勇争先、创造新业绩,形成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新风尚,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上午,州友协组织来自美国、加蓬、西班牙、巴基斯坦、乍得等5个国家及港台妇女代表共10余人,开展了以“三月春风暖人心·巾帼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参观西昌市海南街道办大石板村乡村振兴建设成果与交流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参观中,大石板村工作人员作了详细讲解,大家一边参观一边提问,特别是对大石板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赞不绝口。交流座谈中,大家一边品尝中国传统盖碗茶,一边进行交流分享,气氛热烈,交谈甚欢。海南乡“三八”红旗手杨苗同志就自己分管的妇联工作以及大石板村的发展变化与大家做了分享,来自美国、西班牙等国的妇女代表同大家分享了她们在凉山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对凉山的喜爱。
       外籍友人纷纷表示,在异国他乡,能认识更多的新朋友,要感谢州友协对她们的关心关爱,不仅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更让她们十分暖心感动。州友协表示,要继续履职尽责,在合适的时机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促进我州民间对外交流交往,为增进中外人民友谊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