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对口帮扶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外办纪检监察组会同省对外友协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督导调研工作

2022-7-11 10:29|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183 |原作者: 赵华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前夕,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外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殊,省对外友协二级巡视员颜洋带队赴阿坝州茂县沙坝镇白布村指导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并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会同白布村“两委”共计12人一同参观考察了茂县南新镇现代农业产业园,与南新镇党政领导和凤毛坪村“两委”及部分村民进行了沟通交流。学习借鉴了推动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家普遍感到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下午,调研组一行顶着烈日赴白布村岷江干旱河谷生态治理试验示范基地、蘑菇种植基地、村道硬化项目施工现场实地督导调研。重点了解白布村乡村振兴规划计划、工作推进和村道硬化项目概况、施工组织和管理监督等情况,与村“两委”交流了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强纪律监督的意见建议。
       6月30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外办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省对外友协办公室党支部与白布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血脉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省对外友协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佐德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加主题活动的36名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白布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杨强同志介绍了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规划和今年工作推进情况;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外办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副组长胡殊同志提出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建议,副书记、综合处处长王校彬同志宣讲了乡村振兴帮扶政策和监督、执纪、问责案例;省对外友协二级巡视员颜洋同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对外友协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讲述了红色经典故事。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白布村党员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认真学习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大公无私的牺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接续奋斗,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新战场”,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兰志龙陪同调研考察,茂县沙坝镇党委书记、镇长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