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四川-东盟企业家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2-6-27 11:19|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634 |原作者: 郭绮

       2022年6月22日,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四川省友好合作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外企看四川”—四川-东盟企业家交流会成功举办。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洪流、马来西亚外贸促进中心成都代表处主任安妮、柬埔寨中国友好协会会长艾桑奥、泰国中国友好协会副会长黄喜源、老挝中国友好协会理事佐松、马来西亚槟州四川友好协会副会长祝金梅等中外嘉宾线下或线上出席活动。
 


       本次交流会在省对外友协设主会场,宜宾市、遂宁市、巴中市、眉山市设分会场,四川省相关市州对外友协代表、部分省对外友协理事单位代表和归口管理的社会组织代表、东盟各国友好组织代表、东盟国家在川渝两地商协会代表、四川和东盟国家的企业家代表逾百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由省对外友协副会长唐继兰女士主持。省对外友协会长洪流先生在会上致欢迎词,马来西亚外贸促进中心成都代表处主任安妮做交流发言。泰中友协会长功ㆍ塔帕朗西先生也发来视频贺电。
 


 
       交流会上,四川省贸易促进委员会法事商务部部长张薇和成都海关关税处二级主管邹大可分别从促进贸易往来和关税政策两方面,详细介绍了RCEP优势,以及其生效后对促进四川与东盟经贸往来的意义、带来的机遇以及我省相关具体做法,并与参会嘉宾交流互动。
  



       此次交流会旨在为四川和东盟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切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活动取得较好效果,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